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就这样尖叫的8月过去了我已经29岁了

其实,那实在是一个忙得令人尖叫的8月

大日子8月24日刚好是我公司的大大大日子
在处于很忙以及严重缺乏睡眠的情况下
我没有给献上祝福的朋友任何回应,所以抱歉了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上天大概因为看在我没有好好地感受本来应该很尖叫的8月

就在9月的刚开始,为我掀开了疯狂的序幕

所以,尖叫的8月被拉长

所以,9月的尖叫更疯狂

所以,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哇我爱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