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干脆

醒来的时候 已是清晨了
我趁你洗澡的时候
好奇的环绕了你家一周

送我回家的时候
你察觉了我的安静 你问我为什么
我答“有点累” 然后闭上双眼
目的是为了干脆得把可以继续的对话给卡掉
接着, 安静继续
那一刻 我很想赶快到家 逃离你的车厢

终于到家了
你向我发出晚上的邀约
我答了“看下先, 再联络”

回家后的那个中午
我收到了你的几则信息
想了很久后 我给你回了
“Actually I hav Bf now, hope tat u un...”
然后,你的电话来了
我关机

其实自觉当同志已经很复杂了
我不想有更复杂的分岔
太复杂的重量 我是承载不起的

早上
当我看见你遗妻的照片
当我看见你孩子的照片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不安
我就知道
应该干脆的事情就要干脆

我的干脆为我自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咱们姐妹俩什么时候才有平淡的生活呢?

~Ke Ric 盶禕 说...

他结过婚哦?

你心里难受是因为觉得你和他的那一夜亏欠了他的遗妻?

匿名 说...

再说一次。

如果我是你。我会 go ahead。

因为除了走坦白路线,我也走敢敢爱路线。反正,如你劝我的,到时候我们再开forum吧。

所以,你要再三思。

匿名 说...

嗨莎姐,
鳏夫不是不好,
但是人家有了小孩,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你大可以向前冲,可是,怎么不让小孩受伤,就是我们的责任了。

匿名 说...

如果,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岂不很可惜?人海茫茫,多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