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为爱疯狂


上个星期

身经百战的闺中好友阿德丽安娜

为了4年的感情疯狂的崩溃了一次

电话中的他的声音

失去了平日的自信 意志消沉

就像打败仗的兵士 完全没有战斗力

他倒在我胸怀痛哭的那一刹那

我感应到了他的脆弱 为他心疼


昨天,阿德丽安娜带着他的4年感情跟我一起吃晚餐

阿德丽安娜明显的瘦了一圈

还好,他的4年感情还在他的手里

他与他的4年感情在经历了一场风暴后

又开始疯狂的爱起来了


其实,相爱本来就是一件疯狂的事

昨天,我疯狂爱上你,很想你, 很想拥有你

今天,我疯狂跟你吵架,不可以了,我不能妥协,我们分开吧

明天,我们疯狂复合,原来我是不可以没有你的

后天,我们疯狂的重复着前面的回合。。。。


其实,只要你坚信他是对的人

多几个疯狂的回合有如何

当然,切记 “见好就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德丽安娜事件我有吓死了。幸好事情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

爱情这回事,谁是in control的哪个,还真难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对我说过的,我会时常记住。

以诺 说...

久没上来,看到贴图很喜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