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刹那堕落


回到家的时候,
已经是清晨的5点了
一个属于黑暗与阳光搏斗的非常时刻
这跟我正处于挣扎状态的心绪很一样

我察觉到额头的汗还在狂妄的飙
脑海重叠着我不愿回想的画面
我把一大桶的冷水往头上泼
此刻,我清楚的知道我需要更清醒一些

3个小时前, 我在妖怪与马来妹的陪伴下
彻彻底底去堕落了一番
感觉就像是坠落在黑暗的迷宫当中
无底的黑暗
我第一次纵容自己做了一些
超越我疯狂尺度的事情
攀越了我设下的围墙
我懊恼自己的失控…


当底线被超越的这一刹那
我担心我下一个的底线
会定在哪里?
刹那堕落。。。让我不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縱后通常都會覺得懊惱和後悔...
或許下次會更懂得如何把持住自己...

匿名 说...

偶尔堕落还好吧。反正我们都怕死了太沉闷的人生。

最重要是要记得爱自己和别堕上瘾吧。

还有,快乐。悲哀地堕落着未免太悲哀了。

匿名 说...

堕落天使,我猜是你的生日,对不?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