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自拍

自拍跟自慰没两样
都是为了自爽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装了。

除了自爽,明明就是要炫耀自己健硕的身材...

Unknown 说...

good job! ur breasts are definitely getting bigger.

匿名 说...

谢谢你的自拍照,
因为我很久没看到的了!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哎哟!没有炫耀的成份啦。。。
我要炫耀的话,我会直接裸露上半身的。。。
现在还不是时候。。。再给我一些时间
等我的胸像妳的头那么大的时候
我就会大大的炫耀一番!!!

龙女,我也很久没看到你啦!你好吗?

匿名 说...

好像有變帥~~

匿名 说...

不必等到你的胸像我的头那么大啦。只要你的胸变到像我的胸那么大的时候就可以了啦。

by the way,你的'project D'如何了?ON 吗?我期待呢~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还在考虑当中。。。
哎哟!我的脸时好时坏。。。是我的顾虑。。。是会进行的。。。可是日期未定啦
确定后,我会公告天下的!

匿名 说...

呵,衰婆!
又系度进行咩鬼主意啊?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龙女,确定后,我会公告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