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听进耳朵的温柔与撕裂

有些歌 听进耳朵
是一种温柔
也可以是一种撕裂

上了你的车
又是另一个巧合
你很自然的播放了音乐
一阵熟悉的过门音乐正引起了我心灵的小悸动

是关姐姐的“忘记他”

当然,我没有得意忘形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走太PECAH的路线
因此,我没有像上次在鲸鱼面前般
闻歌蛇舞一番
我故作很有气质
音準爆灯的跟随关姐姐一同合唱
“你也喜欢这首歌吗”你惊讶的问
我刻意淡淡的点头
继续高雅


其实,那一刻,我的心跳是无比若狂得
我对你的好感又加分了
我看,我是非吃定你不可了。。。。


我们并不多话
都在聆听关姐姐的温柔
所听进耳朵的旋律尽是温柔


我想, 如果后来我们恋爱了
然后在若干年后 我们分开了
同一首歌,所听进耳朵的也应该只是撕裂了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期待期待中~

匿名 说...

'音準爆灯的跟随关姐姐一同合唱'

我好奇。是以沉沉的男声,还是高八度的声(你平时的作风)唱着呢?

匿名 说...

那一夜,你的心是温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