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这才是拿来炫耀的照片!



减肥前的我

减肥后的我



看回这些照片

除了很爽之外,也想了很多
感触一箩箩

成果固然让我感到自豪

可是,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

当中的情绪转折及生活转变

更是我最重要的时刻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衰婆!低调D好喔!
唔错啊,仲有勇气面对以前既自己!
庆幸既系,以上既每一个阶段,我都有份参与
:)

匿名 说...

Wah lao, I never realised that you were so fat until i see all these photos... Gosh!!! You beat Marie France by miles.... You can open your Samantha Spain or Samantha Netherland liao...

匿名 说...

瘦是件好事,太过瘦就不好了。。。

可以开始吃东西了啦!

我快要不认识你了。。。

匿名 说...

我记得那段你不和我们一起玩的日子。哼!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哎哟!我已经开始吃很多东西啦。。
鲸鱼,我现在不是很漂亮的跟你们一起玩了吗?嘻嘻!

匿名 说...

果然是show off之作

匿名 说...

Wah ! totally is mountain chicken become phoenix er.

Unknown 说...

瘦比较好看!

匿名 说...

Hey Samantha,

Ah hin introduce you to me to inspire me to get slim.

you are amazing! can you share with me how you make it?

hope to hear from you..
thanks!


Bolab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