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小心我的莲花神功!

不要怪我不敬老
我只能说,得罪女人,是一种错
得罪一个不是女人的女人,是一种孽

话说在离开峨眉山的最后一天的那个早上
少林寺那边正式的拒绝我成为入门弟子
我的心情已经掉到谷底了。。。。我试着沉住气

那里知道,欠扁的肥娥在电话的另一边无理取闹的破口大骂,我也忍了下来
注:肥娥是我公司御用得着supplier,
服务态度超烂,有着一副要不得的“鸡败”脸
我们给钱他赚,还要受她的气。她的德性早已被整个峨眉山的人列为“犯众憎”
可是,它是靠高层关系而来得哈巴狗,我们没办法赶走它!

午餐前,他过来跟我们开会
他继续的无理取闹,我开始有点沉不住气
藏在会议桌上的我的手,开始摆起了莲花指来,我知道,我在“运功”

直到她很没礼貌对我们说了一句
“Please use your brain"....的那一刻
我很优雅的回敬她一句
“Why I must use mine, if you not even have one!"
接着,我用了莲花神功的绝技“莲花舌”。。。
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永不超生。。。
同事以及他带来得哈巴帮都吓着了
因为我是重来都不跟她吵得唯一峨眉山弟子
只是,大概是这一天我姨妈刚到。。。
会议结束的时候,她老人家的眼眶还有点儿红。。。。

我要说得是,大家都是来上班找饭吃得。。。
干麻要处处为难,有爽吗?
我在峨眉山向来都是温顺路线的气质美女
你干麻要我在最后一天破功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莎姐,
这种贱人岂能放过,
你绕了她,下次还有多少人成为她的受害者。
干嘛不学你的灭绝师太?拿出倚天剑,把这个肥鹅灭而绝之,造福人群。

路过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ã�
�Ը����־����书�ķʶ꣬�Dz���Ҫ������������˼ҵġ��������ң����Ͳ����ҵĶ��֡�������

匿名 说...

莎姐你好野!

我看肥俄也是上得山多终遇'鹿'!

她应该不懂峨嵋派的周芷若开始也是走温顺路线的气质美女,然而后来被逼到绝境.......

总结是,这篇有好!

匿名 说...

最讨厌欺善怕恶的家伙!挺你!!

匿名 说...

教訓得好,這種講話如此驕傲自大自負的,在最後一天才給對方教訓,你實在便宜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