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好久不见

前几个星期,因为想念,在朋友的面前嚷着很久没见到你了。。。
然后,我们连续两天,在同一个地方遇见对方

再见面的时候,你我都有着刻意回避对方的动作
我没有想象中的地动山摇,有的只是云淡风轻的小悸动
你身边多了一个他,当然,我很专注的打量他一番,然后是平静
是有一点的不自在,总会有意无意的偷瞄你一眼
我很想认真的再看你一遍

回家途中,电台播着我喜欢的小情歌

你知道
就算大雨绕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 度秒如年那爱的离骚
就算这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熬不了 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 时间和青春交错的城堡

回想起来, 我好象重来没有生气过你
你给我的伤害远远不及我们在一起的感动

很多的时候,我都这样想着…
倘若下一秒我失去了呼吸,你就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了。
那…我干嘛还要悲伤

回到家的时候,躺在床上,不能入睡
开始想起很多关于你和我的过去...

你第一次拥我入眠的那一个晚上
我是假假睡去的,在确定你已熟睡后
我偷偷挣开双眼,看着熟睡的你,直到天亮
那时侯,我就是不舍得就此睡去的
因为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不属于我的。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象很凄美hor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屁啦!凄美是不能当饭吃的...
噢!对了...我的回馈系列活动已经搞定了吗?
写你的稿已经拟好了...题目是
"当狡兔死光后,铁石心肠的阿里郎主人,打算把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莎狗烹掉!".....

匿名 说...

你為什么要自稱莎狗??沒有好窩……
我的回饋系列活動好象有胎死腹中的跡象…… 怎么辦怎么辦?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平静...
* 此平静将是暴风雨前的预兆!

匿名 说...

感覺很心碎...
小情歌真的很好聽...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坦白说....所有的心碎及凄美都已过去了...
现在的心情只是怀念以及感谢

匿名 说...

你不要這樣lao gai啦…………
我怕!

匿名 说...

i want to cry also er

匿名 说...

有感动有感动。。。

我想起和你一起煮沙丁鱼煎荷包蛋给他的那个晚上。。。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我也记得....我也会想起....很多时候

鸟飞绝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嗨,samantha,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欲望城市》,
好亲切。
哈哈。。。
还有,读你这篇文字,有感动。
哈哈。。。

刚好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