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告别娥眉山,迈向少林寺

还有8天,我就要结束在娥眉山上班的日子了
我有迷茫
当然不是因为离别的忧伤
因为…前路还未有定断
下星期一我会去拜见少林寺的掌门人
这将是我破釜沉舟的生死关头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好让我顺利踏入少林寺
从此过着性福的日子
请大家给我祝福
*我真的很紧张*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福你祝福你
阿門阿拉阿拉丁………

匿名 说...

讓我把僅剩的好運氣跟你分享
(回饋的事情就此作罷)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阿門阿拉阿拉丁

匿名 说...

峨眉山?那是我老家呢~哈哈哈~

匿名 说...

你要走花樣少男少女路線hor??
女扮男裝一番...

匿名 说...

你确定那不是由一群圣姑伪装成的少林寺??!!

小心小心小心驶得万年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