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雨天+雨季=厄运

厄运

48小时前,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心想都是雨天+雨季所带来的厄运
折腾了大半天 阳光出现了 难得
我没有想太多 然后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下午睡个午觉
没有期望醒来的时候,乐园会开出灿烂的花朵
只希望醒来之后 会有个积极的心态
去收拾暴风雨后的残局

醒来之后,发现天空乌云密布
我不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日子。唯有不断告诉自己阳光很快就会出现了。因为这样的日子里,能让自己站起来的也唯有自己。

所以,你要坚强美丽。

我爱你。

匿名 说...

揮之不散的厄運我也有。。。

你一定要堅強面對哦,越堅強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