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天意弄人



两年前,闺中密友…小龙女被她深爱着的杨过以绝情掌伤到喷血。。。
我感伤的告诉她“算了吧,他不是你的杨过,忘了他吧!”

好不容易的,小龙女闭关修行两年,苦练断情剑,斩情丝。。。
我祝福她“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个杨过是属于你的!”

后来有一天,小龙女向我诉说她遇到了她的杨过。。。
我雀跃的对她说“赶快练“欲女心经”去,然后向他表白!”

前几天,小龙女传来一则简讯“原来他跟你是同类。。。”
他的杨过不是杨过,他的杨过是我的同类,都是东方不败!我无话可说。。。


天意弄人!!!天意弄人!!!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毒。

匿名 说...

雨后的城市/寂寞又狼狈
路边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
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
心暖了又灰
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收了又给/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去追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純粹突然想唱歌*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雨天的时候不可听雨天....

匿名 说...

我唱的明明是“同類”。。。迷茫。。

匿名 说...

你沒有叫她把那位楊過介紹給你咩?
反正你也正在找楊過...

Unknown 说...

but that 'yang guo' already become 'dong fang bu bai' liao wor. 'dong fang bu bai' x 2 = lesbians ler

匿名 说...

hahaha ...... dong fang shuang bai

匿名 说...

that "eastern side never die" become "eastern side bersama-sama die".

匿名 说...

哈哈哈。。。莎姐,
东方不败是没了鸡鸡的,当然可以是我们的同类。
不过,我们的同类也不全是东方不败,还有很多令狐冲。


路过罢了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路过的。。。“基”湖险恶,很多令狐冲都是东方不败假扮而成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