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尘埃暂落定

离开了峨眉山
进不了少林寺
拒绝了武当山
后来的现在,我来到了走逍遥路线的丐帮

之前象一颗尘埃,不知飘向何处
现在终于是尘埃暂落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丐幫………很貼切的呢……

匿名 说...

你的新同事,根据你的推断,是圣姑还是华山子弟啊?

如果是华山子弟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命天子然后从此相夫教子.

如果是圣姑,你们也不要互相扯头发,要好好相处一番噢.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这里的弟子都不练"打狗棒"的
都练莲花神工的...而且比我还莲花,道行比我高深...我看...我要多修炼几年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