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都怪有过的温柔太深刻


开始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以为这只是偶尔的纯属式感性细胞作祟
惯例般把它当作流行性感冒看待

可是,已经连续一个多星期了
感觉好像越陷越深
你不断的出现开始成了我不自在的因素

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
我发现多了的那一份忧郁
已经成为了我的困扰了
而这份困扰。。。是你给的
也可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

我在搞什么?
我实在的发狂的讨厌这一份感觉

都怪有过的温柔太深刻
我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
给自己设下了一场无谓的圈套
自己与自己无聊的拉扯

我真的很厌恶
在这样的话,我看我要选择不睡觉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就放肆去吧。反正你也是这样让我乱来。反正人生就苦短啊。反正哭多了就会有一箱珍珠可以串成珍珠项链啊。

所以,就这样吧。

匿名 说...

不睡觉真的有好吗?又或只是让清醒中的自己在思念中多了一份愁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