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至少。。。我不会再当好人了


事实证明了
我应该被骗了

好人不容易当
坏人比较容易做

虽然我不会因为要向你还击
转当坏人起来
向你报复

可是
我严重的向自己发出警告
至少。。。 我不会再当好人了

我已经联络世界好人联盟协会了
要他们取消我的会员资格了
所以 我已经不是好人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啦???

匿名 说...

取消會員資格以前應該考慮加入我的好人殺壞人組織!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Noteboo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notebook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匿名 说...

好人本来就不容易当。坏人也不是随随便便的人都当得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