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我想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他的出现, 让我有了很想恋爱的感觉

我在想,算命师傅说我会在今年遇到的真明天子,也许就是他吧!

看了他的演唱之后,

他那把声音 再加上 不过份的俊俏

更让我有了生平第一次

想嫁的感觉

我想我遇到了我的真名天子了。。。

Michael John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t 生平第一次, 想嫁的感觉??!! i tot everyday also u wanna get married....

匿名 说...

我也爱他。毕竟他也比较接近我们。虽然我也爱那个16岁的腼腆小男孩,但就少了点幻想。

以诺 说...

嗯,外型不错,起痰了!我就当你的花童吧!

匿名 说...

你小女子的口味跟hin爺的類同
真巧合。
祝:嫁得順利,順利地嫁。

匿名 说...

Aiyo...you wanna be his small wife issit? Can you play tenni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