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陌生人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是在看着你的
我也知道你是知道我知道你也在看着我的
后来 我们都尴尬的笑了

我从你那“要笑不敢笑”的尴尬笑中
看到了什么叫做一笑倾城
想告诉这位陌生人
你的笑倾了我城

久违的这种感觉
好像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化学效应
我知道 我又来了

我有后悔 没有大胆的放肆一番
因为我是真的不能确定你是不是同类

当然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陌生人的距离会不会在拉近一些
就看这句我已决定好的对白了

Are you Gay? Can I get your phone number?

因为最近翻风落雨
陈年旧患再度缠身
感觉就像路上一滩久久不能蒸发的雨水
不舒服 不自在

这陌生人的出现
让我的情绪莫名的高涨起来
从昨晚到现在 我都有很high

所以我说
有时候我们必须去承认
那埋藏在内心深处
令人窒息的孤独
往往只能从陌生人身上
才能找到宣泄的出口

陌生人 等我h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