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那一刻我真的有着想疯掉就算了的感觉

凌晨4点。。。我想我是疯着的
我一直困扰在刚才那一个充满dramatic的画面当中
我不得不承认
我是注定要走drama路线的人

昨晚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嚷着要介绍一位适合我的男人给我认识
我当然是孔雀开屏一番
然后小鹿乱撞的冲去目的地

一路上,我还无顾生命危险
拼命把车上的倒望镜照向自己的头发
势必makesure自己没有把发线上升的致命伤表露
我还记得,在步行踏入酒吧之前
我还America Next Top Model 一番。。。


没想到,一踏进酒吧,看到了朋友口中那位适合我的男人
我才知道今晚上天给了我的约会定了一个主题

那就是“dramatic“。。。

写到这里,因为我真的不会形容那尴尬情节
我要skip掉一些情节 直接跳到那个最毒的对话

朋友A :我这个朋友(指我)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不错
朋友口中那位适合我的男人 :(停顿)我知道他很不错,所以他是我以前的男友。。。

然后,
朋友口中那位适合我的男人亲了我的脸一下
朋友A陷入了一片迷茫当中
而我,很想疯掉!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我答 :情是废物!!!

匿名 说...

Wow, very "Sex and the city".

H'mmmm may be "Queer as folk" is more suitable......

Aiyaaa ! I think "Sex as queer as city" is the best title.

匿名 说...

唔dramatic果个,就唔系你sam chew啦!
平凡从来就唔系你个fren!
认命啦!(你教我既!)

匿名 说...

This is so so so drama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