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刚刚好


刚好那时候的你的眼和我的眼对望着

刚好那时候的你和我都尴尬的笑了

刚好那时候的你刻意坐得更靠近我一些

刚好那时候的我和你开始了很客套的话题

刚好那时候的我的心跳很快很快



我想这种感觉刚刚好

不多不少 真的刚刚好。。。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mmm...the t-shirt is very nice, but for you i think they need to change 'nobody' to 'everybody' cos u a bit over-prianngggg liao

匿名 说...

是剛剛好,還是發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