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秀色可餐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我在想,倘若有这么一份秀色的早餐享用
我想我会饱足一整天的....


就像丰富的五谷餐点 营养丰富 你一整天的能量来源

不油腻 零脂肪

我想我会一边吃一边疯狂的笑

然后晕倒

最后乐极生悲....死掉....

是微笑着死掉

我看...我开始饿疯了....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不是彦祖?

Unknown 说...

pretty one, u better go find some 'nutrisi' ASAP before ur 'zakar mati kebuluran'...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丽安...彦祖是一顿"fine dining"的晚餐啦...

fitter,is not zakat lar...is uterus ler...hehehhehe

匿名 说...

樓上的甲客,人家在為自己的米飯班主打廣告,你還彥祖來彥祖去……

匿名 说...

什么麗安!!你以為阿是姓咩!!

匿名 说...

換了新照片,這張照片好憂鬱呢!

~Ke Ric 盶禕 说...

莎蔓达,

我还以为你是个女的。

匿名 说...

我也有喜欢他呢.

i love pretty 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