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8月在尖叫!!!!

8月就这样的来了…才第8天,就发生很多让我尖叫的事情。。。

尖叫事件1
8月1号那天就开始病倒了. 4年多没发过的烧, 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狂野的烧了起来. 感觉粉苦得,发冷发热, 留下的鼻水都是热的…也是第一次咳嗽时,感到自己好象就快死掉似得…还好,现在在康复当中.不过,让我尖叫的是….因为病倒,一整个星期没上健身房, …眼看刚翘起的胸前两块肉,又好象塌了下来!真是要了我的命!!!

尖叫事件2
因为病倒的关系, 放班后都是昏睡在家中….然后就再某一个晚上,我被外来的一把凄惨的女尖叫声给撼醒…我全身都发麻…我因为真的很害怕又真的全身没有力…所以吞了两颗药,又继续昏睡….过了几天, 听7楼的阿连说,那晚有位女孩在电梯内被人抢劫,可悲的是,手被砍了….据说, 整个电梯都是那女孩的血….我听后真的很想尖叫!!! 坦白说, 最近的治安真的不很好,大家要小心!!!

尖叫事件3
我的好友都知道,两年前的我,因为误信一名俊俏的发型师,被他的美色蒙骗,听取他的建议而做了负离子,被人取笑为把一块烂布披在头上。后来那天我到一家新开的发型屋,原本打算把头发炸掉的。。。后来阿莲发型师又在说服我,要我再做负离子,我只笑着说: “如果效果不好的话,我会找人拆掉您的招牌”。。。后来。。。我有了一个让人尖叫的“狐狸头”。。

直觉告诉我,这个8月会让我继续尖叫!!!!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手被砍!!!!我該為自己感到慶幸還是為女生感到難過?
另外我好奇的是狐貍頭到底是好尖叫還是壞尖叫?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治安真的很不好。。。连男生也被鸡奸了。。。大家真的要小心!我就不用了。。。
狐狸头是好或不好?那就因人而异了!

匿名 说...

我喜欢这题目:八月在尖叫!
很high的感觉!

很期待你的狐狸头。我们下个星期有没有共眠pillow talk一番啊?

匿名 说...

迫不及待想睇你既猢貍頭! 聽日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