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舞蹈

我一直相信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莫过于找到自己的终身舞伴
一起跳一支美丽的舞蹈

后来最近的我才惊觉
我已经渐渐的习惯
一个人疯狂的舞着

纵使一个人的舞蹈难免孤独
而且不比两个人的舞蹈来得悦目

可是在
没有与舞伴透不过气的排练
没有要舞伴迁就自己的舞姿
没有对舞伴触目惊心的猜测
没有对自己配合舞步没信心
的情况下

一个人的舞蹈
那没有束缚的随性舞步
更让我着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篇写得很好。让我想了些东西。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来,我们一起跳一支简单的热力友情华尔兹!
123.。。。123.。。。。123.。。。。
简单的,自然的,不用想太多的。。。。

匿名 说...

一直以来,
都很羡慕那些会跳舞的人。
芭蕾、国标、抑或的士哥。。。
总觉得可以随着音乐起舞,
是件很美好的事!
尤其是上一阵子刚看完《舞动全城》,
都会幻想自己穿着华丽的舞衣和舞鞋,
舞出动人的舞姿!

只可惜,我不是个会跳舞的人。。。

匿名 说...

双舞.......累
单舞.......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