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要对你说

我要对你说

我承认一开始的花言巧语
纯属一时”性”起
想吃掉你的身体 满足性欲
同志圈的“性情” 游戏
你我应该都很熟悉

后来的短讯
后来的第一站约会
我的感觉都很OK
所以见面当晚我没有向你作出性攻击
因为不想我们只是有性关系

抱歉让你觉得我不专用情 为性爱耍心机

你的质疑 让我很担心
先别说 爱不爱你
因为在这之前 我要累积多一点勇气
你的质疑会让我无法前进
我也很担心
还来不及表达我自己
你已把我踢出局

其实
爱过以后 我们都心有余悸
只是想跟你说明
性我可以随心所欲
情我可是绝对专一

请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让我毕露原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谱曲了吗?

匿名 说...

是咯,写歌词hor?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不是写歌。。。是写给某个人看的

匿名 说...

知道啦!
只是,文字的架构,很像你写词的方式。

你知道吗,看你写的东西是一种享受。

诶,我这次有机会认识这号人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