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自讨没趣

很多的时候

我知道我会是一只

拼命追着自己尾巴咬的猫

反复的在自己设置的情绪中打绕

最后,其实什么都不是。。。

自讨没趣
这个要改。。。要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那么容易改得了的话,
你就不是我认识的东方不败咯!
你除了是一只拼命追着自己尾巴咬的猫,
还是一只爱偷腥的性感小野猫 :)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这个我喜欢。。。。性感小野猫
知我者莫若龙女。。。
小龙女万岁!!!!!

匿名 说...

哎呀,小猫咪,别任性又撒娇啦~

匿名 说...

我常常提醒自己要做情緒的主人…是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