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守时不算是一种美德,可是不守时就是缺德。不!应该是不健全才对!


从来都不觉得守时是一种美德

也不是为了什么尊重自己或尊重别人的大道理

守时是一种最基本的自然反应

就好像你碰撞到小孩,你会赶紧扶他一把

约了人就要准时赴约

所以,最基本的守时你也做不到的话

你就是一个身心不建全的人!



话说接了一个为香港某女作家读者分享会的主持JOB

主办当局贴心得为我准备了到达会场的交通

沟通后,我们达到了时间的共识

因为害怕适逢下班时间,所以决定提早半小时到达会场

后来,主办当局竟然迟到1小时才来接我

我上车的时候,距离分享会开时的时间还有15分钟

我没有发飚,因为是没有用的

可是我心里却极度愤怒

负责载我的老兄的电话不断的响着,那女作家已经到了

女作家说没有主持,分享会就不要开始

匆忙到达会场时,我们已经迟到了约40分钟

出版商的老板是这样介绍我出场的

“各位,我们尊贵的YB司仪终于到了!”

虽然错不再我

可是我深感蒙羞!



过后,我还是没有发飚

我礼貌的让大家羞辱一番后

然后,向女作家致歉

过后,我依然没有向主办当局发飚



除了一些难免的状况

我向来都不大喜欢没有充足理由迟到的人

比如那些不是第一天知道KL很塞车的人

比如那些明明还在家却敷衍我说差不多到了的人

我再也不会向这种人发飚

我会可怜他们

因为他们连基本的反应都没有

身心已经不健全了

我干麻还要责怪他

法律也不会判决有智障的人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Bravo!! I think i really have to agree with you.. 100%
I'm trying my best to get rid of this bad habit too...

匿名 说...

我是超不喜歡遲到的。而且等待讓人抓狂。但是KL有時候出乎意料的堵車跟天氣一樣無從預測。

匿名 说...

a~hin,讲到要做到哦。以后我回小岛时,不要再让我在家里呆等等到妆都溶掉了。恶习要改掉噢。

btw,莎姐,如果我是你,我会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