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这个white christmas party,我有快乐到咯!

整个party的重点
其实只不过是要找个疯狂的理由
让自己high一番
party结束的时候
大家都因酒醉的狼狈而尽兴
其实
当林汶楷铁定出席的消息传开以后
我就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出席
姐妹花与小龙女不断的给我作“心理建设"
后来,我还是心惊胆跳的出席了
还好,整个party我有快乐到

white chritsmas 的主题,必须全白的服饰
这是整个party的第一张照片
我紧张的心情,脸部表情僵硬到不行
因为林汶楷还没有到
还未喝酒之前,大家都显得有点怪怪的正经

一小时之后,酒精作祟,宾客们开始崭露“本性”
露大腿的那一位是当晚最Over的一位
party的后面,因为昏醉之后还硬要在楼梯的栏杆摆Gorgeous的pose
结果,他从2楼掉下来,压烂圣诞树,还有,他的腿烂到!

我要感谢的两个人。。。alvin与danny
林汶楷事件,他们都在我的身边
祝你们幸福快乐。。。还要永远的哦!


我们都是走gorgeous路线的一群
躺着那一位远道而来,然后告诉我
最近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接下来,他应该会走“有酒今朝醉”的路线
他的drama细胞数量不输我,2009年应该会是他的drama年
其实,我有告诉他d,感觉对了就继续吧。。。
不要想太多,到时再算吧
我会永远挺你的。。。

25日凌晨5am
我酒醉到不行然后开始脱衣拍照
注意:隐约的腹肌成了我当晚的荣耀哦!


然后,我的重点来了
最后的一张合照



这是我与林汶楷的合照
调皮的danny说要帮我拍照
我不知道后面其实就是林汶楷


我想
应该是最后一张我对他还有感觉的双人照了。。。

还好,我们当晚都很自然
我没有drama一番
你也没有让我感觉到不自然


最后一次咯。。。林汶楷,我很喜欢你。。
我有快乐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快樂就好了^^

匿名 说...

yay! 你們一只兩只臭鹿很快樂噢。麗安說的好,快樂就好了。

你的身材有棒pun啦。

匿名 说...

来灌水了。。
努力的成果,你的身材很棒的说。。
祝愿,2009会更好。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