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小龙女的大日子

明天就是小龙女的大日子
所以今天我要写她

昨晚临睡前给小龙女传了个简讯,为她倒数生日前的最后一天
我还记得打从我们两个都狠狠的被所追逐的幸福掴了两巴掌开始
我们都会在各自的生日给对方一个愿望
在自己的生日为对方许下所要的愿望
我在信息中当然不忘提醒她这一件重要得事
而我告诉她我今年要的愿望是“希望小龙女赶快堕入爱河”
她回覆“衰婆,26岁结束前,别把我弄哭啦!谢谢你每一次带给我的感动”
是的,这几年,我们总在对方快乐与不快乐的给对方感动
不过她应该会有暗爽的,因为她的愿望不会被我分薄 J

我在一个青年团体认识小龙女
那是小龙女才12岁,我比他大3岁,我是她的辅导员
没想到,长大后,我们因为在4年前适逢一起失恋
然后的4年来我们各自为对方进行辅导
一种不会左右你决定,就只是站在旁边陪伴你的辅导
我们都知道,我们要的就是这一些
于是我们纵容对方悲伤 我们允许对方消极 我们认同对方忧愁
我们从来的不曾禁止对方的一些疯狂,包括那些错误的事情
因为我们知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是互挺的。。。。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死了以后,正巧我死的时候很有名
然后有人给钱要帮我出一本 “莎蔓达情史记录之 – 绝代莎矫”的话
小龙女绝对可以成为主要的资料提供者
因为我的情事心事家事甚至无所事事,她都全知。。。
而且每次我面对ABCD选择题的时候,
她几乎都能知道我会选择什么答案,虽然那是不正确的答案
这是一种难得的默契

当然我们也有悲哀的时候
4年以来,我们都有一个约定
那就是在对方找到对的人的时候,宴请对方大吃一顿
直到今天,我们没有人可以兑现这个约定
4年来,我们的简讯都是些怨天怨地怨生命的内容
你告诉我你很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在半夜收到这样的间讯
“喂,他的鼻鼾声好吵哦”。。。。
直到今天,我们在半夜的简讯传达还是离不开“怨”字

龙女
我知道你已厌倦“天天难过,天天过”那种习惯就好的感觉
可是这是要达到达 “一天比一天好过“的过程
我真的相信,“对的时候”很快就会来了

记得,要情绪高涨的去迎接你的27岁
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还有,27岁
你先宴请我大吃一顿
然后,我会在半夜收到你投诉他鼻鼾声太大的简讯!

也没忘了我们的例牌祝福
要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