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我很庆幸我可以有这样的结束方式

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凌晨5点半了
哭过的眼睛刚好可以把一些事情看得更清楚
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虽然没有快乐的高涨情绪
可是,为感情的事情折腾了两个多月
从未如此的安静过
久违的自在 来的正是时候

你答应载我去姐妹花家拿车的那一刹那
我有惊喜
不是因为我以为我们还有可能
而是我终于可以有机会与你单独好好的聊
聊一些关于我们的事情
过后我可以安然的用一些时间去放下
虽然我还是对你有感觉

还好,回姐妹花家的路程足够让我们来个尴尬的开场
然后聊一些近况,让我可以扑捉一些勇气,跟你聊我想聊得话题
我轻拍你的肩膀,还是说不出口
你说“你要讲就讲啦?”你似乎已经准备好我想要说什么似的
就这样。。。我总算把很想对你说的话给说出来了
你也很坦诚的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很喜欢这个感觉

从姐妹花家拿了车之后
我们各自在各自的车中
很有默契的向对方了个“ok”的手势后
在前面的交叉路口各自朝向各自回家的方向
你应该没有看到我红了的眼眶吧。。。
没关系,如果你看到,我想你应该也会理解的

一个人的回途当中
我哭了起来
原因很简单
我很庆幸我可以有这样结束的方式

我把今年最不快乐的事情
在今年结束的最后几天
找到了画上句点的勇气

2009年.。。又是重新出发的时候了
我很感动。。。也很期待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are so brave !!!!!
I hope i could be you :)
God will love brave people, and he will be given great reward soon.

匿名 说...

You are so brave !!!!!
I hope i could be you :)
God will love brave people, and he will be given great reward soon.

匿名 说...

唔,我也很慶幸事情可以划上這麽一個句號。:)

還有,我終于不必再忍受你一波波的發脾氣啦。以後你要好好愛我,嘿嘿。

我也很希望2009是好的。

小鹿亂撞的臭鹿你也要加油噢。

匿名 说...

打从心里羡慕你的坦诚和勇敢。。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和你一样。。
我可以,告诉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