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19,27,31

19,果然血气“方刚”,精力“旺盛”
早上630am接到电话
他说要在上课之前见我
7点左右,太阳还未完全升起
我们已经大干了起来
运动型的男孩原本就足以让我浑身欲裂
可是加上他青涩与腼腆的表情
我开始爱上“老牛吃嫩草”这句话

27,巫葡混血是他天生的本钱
被同志圈的无常及无奈洗涤之后
跟我三年前认识他的感觉已截然不同
对性爱处于“专研”的阶段
有着向高难度挑战的冒险精神
我拒绝了他带来的小药丸
所以用了很多的劲儿去操他
坦白说,我是没有喂饱他的

31,有着征服对手的的野心及策略
因为这是一场“偷吃”的秘密约会
行事小心的他的确让我有点不耐烦
还好他纯属的技巧以及稳健的表现
再加上我们的fetish相同
他可以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进出”如风
跟他干了之后,我几乎是累垮

我在过去的4天内
分别与19岁,27岁以及31岁的对手
大做很久没有做的爱

林文楷事件之后
我没有了性欲
我还以为“收经”
更年期在感情崩塌之后提早向我招手
我忧郁了很久

好不容易,几经辛苦
与生俱来的性欲再次活跃
所以我很认真的去安排关于做爱的事故
这是我近这期内难得的疯狂
我不是要当Sex Guru
而是在对情欲没有了期望之后
我只想紧紧的握着难得的疯狂

我没有认为性爱很美好
我只能说性爱比情爱来得实在
性爱没有太多的无常
只要你敢敢的去疯狂

我知道
性爱的虚无快乐
远远不及
情爱的幸福快乐

但我更知道
性爱的自在
远远胜过
情爱的伤害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mmm...i like ur last paragraph....

匿名 说...

where are the late 30s or the early 40s?

:P

Unknown 说...

性爱,至少那一刻也是存在着爱:没有明天没有计算,狠狠去爱。爱对方的身躯、肌肤、气息、体温、汗水……实实在在。

匿名 说...

Viva Samantha!!!!!!!!!!!!!!!
The last three paragraphs are lyric?!?!!?!?
Got good got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