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孤单,然后寂寞

最近,很多身边的人,包括自己,都开时始孤单, 然后寂寞起来。。。

不然,我的一班Gym mate们(一群条件属上等菜式,可是却饱受情伤,30岁想嫁可怎么也嫁不出的孤单女人堆),不会连续两个星期搞主题式的疯狂派对,号召所有孤单的人一同宰杀寂寞。难怪,那首“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的叶子会让阿桑红过一时咯!

不然,我不会一星期上5次健身房,让寂寞的重量陶放在哑铃当中,然后把它举起,在身上留下所谓“健硕”的痕迹。过后,再来一张自拍的半裸照,放在同志交友站上,换取陌生人“your body is so sexy”的赞美。我很想回复“Sorry….My body is LONELY, not SEXY…Can’t you see it? ”!

不然,我的两位自尊无敌闺房好友姐妹花以及小龙女,不会再上班时候向我传出“My Life is meaningless… Help Me!”的求救讯号,或在半夜传出“我很孤单”的哀号!当然,如果不是“寂寞”,我们是无法有共同话题的Pillow Talk 的。。。

不然,我不会跟黄ah wee在普天同庆的情人节去听以Tragic Love Songs为主题的Jazz concert。人家庆祝情人节,享受幸福美满的时刻,我们两个却drama的去感受the darker moment of love. 主办当局还要把几个被吊的悲哀孤单人当作布置,他妈的,真的drama到!

不然,我不会在近期向我的同事借Box Set,然后在不用上班的一天内把“grey anatomy”1st Season看完,再自称“Doctor Grey”, 幻想自己是Meredith,然后很drama的过日子

不然,我不会在三更半夜收到“Can you have sex with me, Please!…”的性爱哀求信息。他妈的,孤单何止让人寂寞,更让人如此的卑微…

当然,对于孤单,我已经很熟悉了。。。也没有舍怨言了。。。
甚至,drama一点,我真的看见寂寞让这城市热闹起来的样子
所以,继续孤单,然后寂寞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my life is still meaningless wor.

die.

匿名 说...

你在那里健身?

Flex

Unknown 说...

my dear tragic valentiv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our 'one night in central market'...

with dark & twisted love,
ah wee.

匿名 说...

A lot people also lonely ma.
So... you are not alone :)

匿名 说...

Run Samantha Run!
當一切變成習慣,你就會覺得很自然。

匿名 说...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才讓一碗熱湯紅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