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最近我爱听 - 我错了

最近本地乐坛起了一阵“发片疯”。。。
单在5月就有5个新人发片
不明白。。。为什么经济不景
还有真么多人发片。。。
当然。。。这是热闹的



其他的不说,其中一组新人。。我蛮喜欢
名叫PinkNoise。。。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女乐团
当然,在歌唱及编曲的整体素质还有待加强
可是,曲风绝对是我的“茶”

5 条评论:

lck 说...

ok only...NOT as good as pretty-you said.

weeLee 说...

我也蠻喜歡。
去把CD挖出來。

jookyie 说...

有一點...到喉不到肺不是嗎...

Braxis 说...

they " hiong hoi lum " girl is not so pretty la, not so good in vocal la.
The style of their song is quite ngam me la, very US rock.

Samantha's Wonnderland 说...

wahhaaha..hiong hoi lam.....
hiong hoi lum....!!!!!
gud gud....such a perfect de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