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极乐














虽然已经过了12个小时
可是我的亢奋还是持续着的
从来没有如此的兴奋过
恭喜你!
你已被列入莎蔓达“奉性榜”的榜首

两小时的极乐世界里
我修炼已久的“欲女性经”更本无用武之地
所以,我怀疑你是有份写那个什么Karmasutra的

你绝对是一个含“罕有”的对手
虽然这只是家常的情欲游戏
可是,你的功力得天独厚
你舍弃ONS一贯的风格
反而综合了一般ONS都会忽略的成份
呈献一个让人完全失控的Sex Package
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
我会给你11分

我在极乐的结束前
诚意十足的对你说了一句“thank you”
谢谢你暂时终结那些最近在打压着我的
“惆怅性不快乐细胞”的寿命
虽然它们肯定还有复活的可能性

当然,
我想你大概也会惊讶
我拒绝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因为我害怕
极乐后的下一个不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want details
:P

匿名 说...

开心就好。
享受就好。

匿名 说...

好像看小说酱。。。
最近的我在新加坡找工,都被问起,“你”最近过得怎样。。
我都答他们“你”过得不错,这样的答案,恰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