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不是有一句什么破屋什么连夜雨又漏水等的形容词吗?

不是有一句什么破屋什么连夜雨又漏水等的形容词吗?
用这形容词来描述我现在的状况是最恰当不过了
突然之间,很多困扰在同一时间发生。。。然后延伸

又是一个worst day ever
前面还有多少个worst 的day?

然后worst day 后的ever还要出现几次?
我想,要不是那与生俱来的呼吸还在规矩的跳跃着
我老早就倒下去了。。。

当然
我知道此刻”自暴自弃“是一种置自己于死地愚蠢的方法
也当然
我也不是走“坚强面对一切的刚毅励志讲师”路线的人
所以
我还是一样全身无力百般不自然
还有想很多很多
只是,
因为适逢雨季
想哭的眼泪从天而降
不用劳累双眼眼履行这沉重的责任
还好。。。万幸!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屋漏偏逢连夜雨,
漏船又遇打头风。

我今天也很纳闷。。。

匿名 说...

加油!